2  

 

 

 

Chapter.1

 

  田柾國最喜歡看恐怖片了,尤其是心情沮喪時看這個最好了。

 

  揪人一起看,並且聽著身邊人被嚇到時的大叫,或是看著他抓著被子發抖的樣子,更是能讓田柾國快速的恢復好心情。

 

  所以,大概有十年那麼久了吧!從他們看得懂電影開始,怕鬼的金泰亨總是被他拖著看,一起看完片子後直接就留宿在金泰亨家,然後在同一個被窩裡睡覺……

 

  "泰泰~"

 

  門也沒敲,手上抓著最新恐怖片光碟的田柾國,直接就闖入金泰亨的房間,就像自己才是這房間的主人,開了電腦把片子往光碟機放。

 

  "我不要!明明就告訴我媽不準放你進家裡了。"

 

  原本趴在床上看漫畫的金泰亨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小子想要做什麼,丟下漫畫坐了起來,但嘴上說著不要,卻也沒有上前阻止田柾國把片子往光碟機放的動作。

 

  "知道嗎?雖然你每次都說不要,但卻從沒出手阻止我,這樣的你反到讓我覺得很安心啊!"按下播放鍵後,田柾國坐到金泰亨床上,笑嘻嘻看著他這麼說,圓圓的眼睛裡一點都看不出有什麼沮喪的樣子。

 

  "你這不是很有精神嗎?"

 

  金泰亨話一出口,田柾國原本往上的嘴角,馬上就向下垂了下去,亮晶晶的兔子眼開始充滿了水氣,就差沒真的掉眼淚了。他在心裡嫌棄的「嘖!」了一聲,伸手把身後的被子拉起,往自己頭上蓋,準備迎接螢幕之後將出現的恐怖畫面。

 

  "阿米說她喜歡上別人了……

 

  影片開始播放後,田柾國開始把注意力放到片子上,臉上再沒有剛才的樣子,反而是面無表情,但從他剛才說話的語氣,金泰亨聽得出他難受的心情。

 

  不過如果把難受的程度分成十個等級,田柾國的難過可能連第級一都到不了,所以原本這麼多年的朋友、同學兼鄰居,金泰亨是該安慰這剛失戀的人的,但他只覺得莫明的火大。

 

  田柾國總是隨隨便便,只要告白的女生長的好看,他就一定會接受,但卻從沒有要好好經營的念頭,戀情總是來得快也去得快,受苦受累的總是他金泰亨。

 

  在也不想忍受下去了,他還要在這樣慣田柾國到什麼候,是不是該結束了。

 

  隨著電影慢慢進入高潮,金泰亨心裡的火氣跟著往上漲,在加上恐怖畫面的刺激,他覺得自己快要爆炸。

 

  "這是第幾次了?不斷重複被告白、交往然後在被甩,你不累嗎?明明沒那麼喜歡,就不要隨便答應人家,被甩了在來強迫我陪你看片子。"

 

  說著指責的話,金泰亨把頭轉向旁邊,不想看著螢幕中被鬼怪追得到處亂竄,尖叫連連的演員們,更不想看到因為聽到他的話轉而看向他的田柾國的臉。

 

  "才不是隨便答應,我都有認真的喜歡上對方呀!"第一次被好友這麼說,田柾國的臉上爬滿的委屈。

 

  "是啊!只是認真的程度小到被甩也是隔天就忘了。"

 

  金泰亨用著不屑的語氣吐槽著田柾國,依舊維持剛才的姿勢,看也沒看他一眼。

 

  "你今天怎麼這麼咄咄逼人,以前你都會順著我的話帶過的。"

 

  看著金泰亨這樣的態度,田柾國的表情從委屈轉為不悅,他不明白以往乖乖陪他看片的金泰亨,今天怎麼就火氣那麼大了。

 

  "那是因為你講不聽,害我不得不陪你……

 

  "你有什麼資格指責我?你之前還不是跟隔壁班的女生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。"

 

  沒等金泰亨說完,田柾國就打斷了他的話,臉上掛著「敢說我?看老子不懟死你。」的表情。

 

  聽著田柾國的話,金泰亨沉默了。

 

  是啊!有什麼資格,自己還不是一樣,隨便就答應了人家的告白,不過那還不是因為……

 

  房間裡只有片子中可怕的配樂,和煩人的尖叫,兩人沒在說話。

 

  金泰亨在遲疑著該不該為自己辯解,但如果解釋了,依田柾國的性子,一定會纏著他繼續問下去,藏了那麼久的秘密,是不是要和他坦白呢?

 

  但若不解釋假裝什麼都沒發生,繼續看著他隨便的和人交往、被甩,然後認命的陪他看恐怖片,自己就會比較輕鬆嗎?

 

  "那件事我很後悔,和她交往是想忘掉一個喜歡很久的人,以後我不會在那樣做了。"

 

  就在田柾國的注意力又被吸引回影片上時,金泰亨的聲音輕輕的傳到他的耳中。

 

  "喜歡了很久的人?誰?誰?誰?"

 

  聽到金泰亨的話田柾國轉向他,興奮的扯著他的手臂一直問著,恐怖片什麼的已經被他忘了。從吃奶的年紀就開始作朋友的他,居然不知道金泰亨有喜歡的人,虧他什麼事都和他說,這小子藏得可真是深啊!

 

  與田柾國的興奮不同,金泰亨低著頭摳著手,原本蓋在頭上的被子也滑落到肩上,可以看到他紅到快要滴出血來的耳朵。

 

  "你啦……

 

  金泰亨害羞的聲音小到幾乎讓人聽不到,但還是鑽入了田柾國的耳朵,讓他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,扯著人的動作停了下來,連興奮的笑容都僵在了臉上。

 

  "你!"下了必死的絕心,金泰亨抬起頭看著田柾國說了一次。

 

  沒發現金泰亨眼裡的堅定,田柾國認為這人就是在氣他,硬要他陪著看最怕的恐怖片,所以打算整自己來著。

 

  "蛤?什麼東西啊!這種玩笑一點也不好玩,呿~"

 

  認定金泰亨是在整自己,田柾國又轉而把注意力再次放到影片上,沒想到耳邊又飄來金泰亨的聲音。

 

  "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你。"

 

  "你在開這種玩笑,我……"感受到金泰亨快要盯穿自己的視線,田柾國邊說邊轉而看著他,反而在看到他認真到嚴肅的表情時,在也說不出接下來要威脅他的話。

 

  "是真的。"金泰亨的語氣無必認真。

 

  看著這樣的金泰亨,田柾國沒了看片的興致,起身關了影片把光碟放好後就坐在床前的地板,沒在敢坐回金泰亨身邊。

 

  腦子裡只剩下怎麼辨的想法,好兄弟居然喜歡上自己,這是在演那齣?

 

  像接受女生告白一樣嗎?金泰亨長的確實精緻無比,甚至比女生還漂亮,就像個人偶一樣,但怎麼可能!他們可是都是男的呀!拒絕嗎?那要怎麼說,他這十多年的人生,還沒說過拒絕別人告白的話,到底要怎麼說才好。

 

  媽的!這個是自己的好兄弟啊!這種狗血的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

  "對……對不起,我對你……沒有那樣的感覺。"

 

  憋了許久,田柾國吞吞吐吐的說出了拒絕的話,而且連看一眼金泰亨的勇氣也沒有,慌亂的不得了的他,只是沒有焦點的看著前方的地板。

 

  "我知道,我本來就不抱期望,既然現在被你拒絕了,以後我會努力忘掉你。"

 

  預料中的回答,雖然平靜的和田柾國說要忘掉他,但心疼的像裂開了一樣,都快呼吸不上來了,要快點把眼前這傢伙弄走,不然眼淚就快要忍不住了。

 

  "所以,我們絕交!"金泰亨大聲的說著,然後從床上站了起來。

 

  "咦?"田柾國完全反應不過來,只能抬頭看著他多年的好兄弟。

 

  沒給田柾國有思考的時間,金泰亨上前就拉著田柾國的手臂,順手帶上他放在電腦前的光碟,拖著他往房門去。

 

  把他推出房門,金泰亨堵在門口,看著一臉呆樣,只會瞪大眼看著自己的田柾國,把光碟塞到他手上後,深深的呼出一口氣。

 

  "要是繼續待在一起,我絕對不可能忘掉你,以後不要在找我講話,也不準來我家,從今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,你自己保重。"

 

  忍著一口氣,金泰亨把長長的話說完,然後「碰」的一聲關上房門,轉身就往床上趴去。

 

  結束了,他在也不用管他和誰交往,在也不用陪他看恐怖片,然後把自己嚇得半死。

 

  怎麼走回家的完全沒有印象,接下來的時間,田柾國如同行屍走肉,吃飯、洗澡全憑本能,他是直到躺到床上才回過神來的。

 

  被金泰亨告白了,才剛那麼樣想而已,怎麼馬上就被絕交了?

 

  絕交?真的假的?來真的嗎?可是家住隔壁,我們還是同班同學欸!

 

  田柾國認真的回想著在金泰亨家發生的事,怎麼也無法接受這荒謬的發展,最後他決定先睡一覺,有什麼事明天在說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