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而來  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.8

 

   關於田柾國出趟門後,帶回一個小可愛這件事,鄭號錫很是激動,但田柾國卻沒留給他問話的機會,進門就直接帶人上樓就算了,還命令他關好店門後泡熱飲帶上去,所以當他端著三杯奶茶上樓,看到坐在客廳裡三人沙發正中間的田柾國時,臉上的表情是十分的難看的。

 

  "你行呀~居然把哥當奴隸使喚。"把飲料放上茶几後,鄭號錫一邊往田柾國左手邊的單人沙發用力的坐下,一邊忿恨的說著。

 

  沒理會鄭號錫,田柾國拿起其中一杯奶茶自顧自的喝了起來,反正只要不理他,這哥自己就會消停了。

 

  見田柾國不理會他,鄭號錫自覺沒趣,人家不回應嘴也鬥不起來,放棄原本的話題後看了一圈這小小的客廳,確發現沒看到剛才那小可愛的身影。

 

  其實說小可愛也不太對,人家的身高目測和田柾國是差不多的,只是那一身打扮,還有小小的臉蛋,看起來就是讓人覺得他年紀很小。

 

  "小可愛人呢?什麼時候認識的?多大了?叫什麼?你們是約好在外面見嗎?那麼晚了他今晚要住這?你剛才怎麼什麼都沒講呀!"

 

  鄭號錫沒看到人,但實在又好奇的要死,只好問在場的唯一活人,一連串問題他說的很急,中間也沒換過一口氣。

 

  "在洗澡,人出來後哥自己問吧。"田柾國瞄了眼鄭號錫後回答,然後看著自己手中那杯奶茶,一副就是不打算在說任何話的樣子。

 

  聽到田柾國的回答,鄭號錫也只好乖乖地坐著等,但這個弟弟的態度讓他心裡真的很不舒服,所以嘴上還是忍不住說了句:"呿~還知道要叫哥呀!"

 

  其實不是不想說,而是田柾國也什麼都不知道,對現在在浴室裡那個人,唯一知道的就只是他不會說話,僅此而已。為什麼一聽到他在外面淋雨,自己就衝出去,甚至連人都帶了回來,對遇到這個男孩後,自己的這一連串行動,他都還想不明白。

 

  怕生的田柾國從沒主動去接觸過陌生人,除了父親之外,最親近的就是鄭號錫和阿米了,這兩個還都是他們主動接近他的,今天真的是破天荒的第一次,而這個男孩還是個奇怪的人。

 

  回想起剛才在浴室裡的事,田柾國就覺得有趣,第一次看人對馬桶那麼好奇的,馬桶蓋打開關上不下十次,沖水按鈕更是壓了又壓,好像是沒使用過馬桶的人。水龍頭也是,就見那男孩站在水龍頭前,頭從左晃到右又從右晃到左,然後帶著求救的眼神看向他,田柾國只好親自講解了一次浴室裡的所有設備。

 

  如果不是他穿著現代人的服飾,田柾國都差點以為他是山上來的野人,再不然就是穿越過來的了,怎麼會看起來什麼都不懂的樣子。

 

  "嘿!小可愛,出來啦!"一直盯著浴室門的鄭號錫,一見金泰亨開門便熱情的打招呼。

 

  金泰亨聽到那熱情的聲音,像是被嚇到一樣,人馬上定在原地,右手還握著浴室門把,而且肩膀很明顯的抖了一下,幾秒後才對鄭號錫露出怯生生的笑容,然後看向田柾國,整個嘴角都往下垂。穿著田柾國的T恤,寬鬆的衣服過大的領口,讓瘦弱的他更顯得單薄,左手還不停的扯著田柾國借他的黑色牛仔褲,那樣子看上去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。

 

  見金泰亨這個反應,鄭號錫瞬間懵逼了,不過是聲招呼,怎麼就像他欺負了人家一樣。田柾國則是嘆了口氣後,站起來走向金泰亨,然後把人拉著走到沙發,在把人按著坐在沙發最左邊的位置,自己則是坐到金泰亨旁邊,三個人成直角的坐著。

 

  被夾在中間的金泰亨,雙手放在大腿上,坐得直直的連動都不敢動,不過眼珠子到是快速的左右轉動著,一直偷瞄坐在兩邊的田柾國和鄭號錫,對於現在是什麼情形,他完全無法理解。

 

  "別緊張放輕鬆點,來喝點東西,你叫什麼名字呀?"

 

  見金泰亨明顯的不安,鄭號錫出聲安撫,臉上還帶著溫和的笑容,將桌上沒人喝的那杯奶茶推了過去,但沒想到金泰亨卻沒回答他,只和他對看了一眼,馬上轉頭看著田柾國。

 

  鄭號錫突然覺得自己受到了打擊,以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也跟著看向田柾國,弟弟無視他就算了,反正也是習慣了,但怎麼連這個小可愛也無視他。

 

  "哥~他就是我今天給外套的人,還有他不會說話。"擔心自己會被這兩個人的目光射出洞來,田柾國先向鄭號錫做了解譯,之後又對著金泰亨問:"會寫字嗎?"。

 

  聽見問話,金泰亨睜大眼猛點著頭,他開始慶幸自己先前和金南俊學了人類的文字,雖然在學習時他不是很勤奮,但是基本的字他都會寫,所以對話應該還是行的。他曾經問過金南俊,為什麼他們和人類語言相通,文字確差別那麼多,人類的文字真的很難寫,而且人類還有其他很多種的語言和文字,結果金南俊也無法給他答案。

 

  "先寫你的名字吧!"田柾國從茶几的抽屜裡拿出小筆記本和筆,放到金泰亨前方,和鄭號錫等著他寫上名字。

 

  拿起筆金泰亨在紙上慢慢的寫出自己的名字,寫完後就將身體坐正,又各看了身邊的兩人一眼,對他們張開口笑了笑。

 

  金泰亨。

 

  原來叫這個名,挺好聽的,不過這字...真醜。看著紙上的字跡,田柾國心裡這麼想著。

 

  "你叫泰亨呀~我年紀應該比你大的多,所以叫我號錫哥,或者喊我J-Hope哥、Hobi哥也行,對了!那傢伙叫田柾國。"鄭號錫溫柔的看著金泰亨笑說。

 

  "叫他逗比哥就行了,都跟你說了他不會說話,還叫人家喊你哥。"田柾國冷冷的說。

 

  "說啥啊!有你這樣作弟弟的嗎?"鄭號錫邊說邊抬起身體,手還做出要打人的姿勢,但看到田柾國一臉『你打呀!』的表情,還有金泰亨茫然看著他的眼神,又重新坐回沙發去。

  

  決定不管田柾國後,鄭號錫微笑著和金泰亨說:"別理他,他是壞榜樣,是個沒禮貌的弟弟,千萬別學他一樣,你不能喊沒關係,用寫的也是可以,忘了告訴你,我姓鄭。"

 

  聽完鄭號錫的介紹後,金泰亨露出了一個"喔!"的表情,對著他又張開嘴回應了個笑容,隨即又拿起筆開始在紙上寫了起來。

 

  看著金泰亨的鄭號錫,心裡覺得這孩子真是可愛,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更是討喜,趁金泰亨低頭寫字的時間,舉起手在他頭上摸了摸。

 

  尤其知道他不會說話後,鄭號錫都同情起他來,還感嘆老天真不公平,這孩子長的這麼好看,怎麼就有這種缺陷,所以看著他的眼神不自覺的就充滿起"父愛"來,不過在看清金泰亨接下來寫在紙上的字後,卻讓他瞬間跳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