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而來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.9

 

  『甜酒果

   正好細』

 

  這是金泰亨在聽到鄭號錫的話後寫上的,寫完後指了指兩人後又指著紙上的字,表示這是他們的名字,最後還咧著他的四方嘴笑著看著兩人,彷彿是在等老師給予誇獎的學生。

 

而田柾國看著這六個字很是無言,他不禁懷欵金泰亨除了不會講話,是不是耳朵也不好,這也差太多了吧!竟然可以沒有一個字是對的。

 

  相對田柾國的無言以對,鄭號錫在看清紙上的字後,馬上跳起來指著金泰亨大聲的說:"呀!那傢伙甜不甜我不想討論,但為什麼我就是『正好細』,不能是『正好粗』嗎?你也是男的,就不懂男人最忌諱人家說他『快!短!細!』嗎?"。

 

  被鄭號錫一吼,金泰亨委屈的看向田柾國求救,一雙大眼很快就充滿水霧,一副快哭的表情,他不明白為什麼剛才還輕聲細語的人,一下子就氣的跳腳,他做錯了什麼嗎?

 

  "哥~你能不能冷靜點,他都快被你嚇死了。"

 

  被金泰亨這麼看著,田柾國只好站起來,把鄭號錫往自己的房間裡拖,而被拖著走的鄭號錫,雖然也看到金泰亨那要哭出來的樣子,但嘴上還是繼續說著:"冷靜?我就不信你被叫『田好細』你可以冷靜,我那裡細了?老子粗的很!要不要掏出來給你看?"。

 

  "是是是~哥你很粗,時間也晚了,你在這睡吧!你睡我的床,我等下在房裡打地舖就好了。"

 

  一把將鄭號錫推入房間,關上門後田柾國忍不住翻了白眼,這哥是氣瘋了,連掏出來這種話都脫口而出。

 

  處理好炸毛的鄭號錫,田柾國回到客廳,就見金泰亨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,低著頭雙手交握右手的姆指不停的搓著左手姆指,他拍了拍金泰亨的頭,然後坐下來對他金泰亨說:"別在意,那哥睡一覺起來就什麼都忘了,你是不是耳朵也不好?"

 

  金泰亨癟著嘴看向田柾國,然後搖了搖頭。

 

  "所以你是故意那樣寫的?"見他否認田柾國又問。

 

  金泰亨又搖了搖頭,然後在紙上寫下回答,這時他才明白為什麼鄭號錫會生氣,原來是自己寫錯人家的名字了。

 

  『不是那樣寫的嗎?』

 

  這傢伙該不是沒好好上過學吧!明白了一切就是烏龍一場後,田柾國心裡這樣想著,一邊還在紙上寫下兩個正確的名字。

 

  『好男。』

 

  田柾國放下筆後,金泰亨馬上又拿起筆寫下這兩個字,然後指著鄭號錫的名字。

 

  "你覺得號錫哥是好男人?"

 

  看著紙上的字,田柾國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會有人被兇了還覺得對方好的,但話出口後卻見金泰亨搖頭否認,他想了一會才意會到金泰亨的意思是『好難』。

 

  "你是說字不好寫的意思嗎?難這個字要這樣寫才對。"

 

  田柾國劃掉金泰亨的錯字,寫上了正確的,而金泰亨則點了點頭,然後一副『原來是這樣呀!』的表情。

 

  後來田柾國又問了金泰亨幾個問題,雖然他的回答還是錯字一堆,有些還要猜好幾次才知道金泰亨的意思,但至少知道這個看起來年紀很小的男孩,其實比他還要大一歲,不是不認識馬桶、水龍頭,而是知道卻沒有使用過。最重要的一點是,田柾國問他住在那裡?需不需要幫他聯絡家人時,金泰亨寫的是『沒有家人,沒地方住』,這個答案讓他很是頭痛。

 

  金泰亨是故意這麼寫的,總不能告訴他自己是人魚住在海底,而且他這也不算說謊,在人界自己確實沒有家人,沒有地方住。

 

  『我可以留在這裡嗎?』

 

  看著金泰亨最後寫下的這幾個字,田柾國掙扎了很久,一直沒有給回覆,而金泰亨原本只是安靜的坐著等,到後來實在是忍不住,他先是扯了扯田柾國的衣服,用祈求的眼神望著田柾國,之後雙手抓著田柾國的手搖了起來,開啟了他的撒嬌攻勢。

 

  兩人不知道對看了多久,田柾國最後還是無奈的點了點頭,誰讓他把人撿了回來。而得到允許後的金泰亨,則是又對著田柾國露出那傻氣的笑容,心裡還得意的想著,原來這招對他也有用。

 

  因為這裡只有一個房間,最後金泰亨是在客廳沙發上睡的,而當田柾國進房休息時,鄭號錫早就找周公去抱怨他被叫『正好細』的事,睡得正熟的他,雙手正無意識的在自己身上撫摸著,讓田柾國看得不禁打了個冷顫,邊想著這哥的睡癖也真是夠奇葩了。

 

  即然人都睡了,田柾國也不打算挖他起來,在地上舖好寢具直接就跟著休息,打算明天一早在和鄭號錫好好解釋,誰知道他都還來不及說明,鄭號錫又和金泰亨槓上了。

 

  早上,田柾國是在鄭號錫驚天動地的慘叫聲中醒來的,匆忙跑到客廳後確發現那裡一個人也沒有,正在奇怪怎麼連金泰亨也不見人影時,浴室傳來鄭號錫的聲音,他只好又走向浴室去,但一看到裡面的景像,卻讓他整個愣住。

 

  金泰亨人正抱著棉被坐在浴缸中,過大的領口滑向右邊,露出精緻的鎖骨及圓潤的肩頭,亂糟糟的頭髮及半睜的雙眼,全都證明了這傢伙還沒睡醒。而鄭號錫正站在馬桶邊,褲子的鈕扣及拉鏈都已經解開,露出他裡面顏色花俏的內褲,指著金泰亨舉著的右手一邊抖著,嘴裡還不停的說著:"你!你!你",完全沒發現田柾國已經站在浴室門口。

 

  "哥,你真的為了證明你好粗,所以掏出來給他看嗎?"看著這樣的景像,田柾國楞楞地說。

 

  聽到田柾國的聲音,鄭號錫這才發現門口站了個觀眾,突然間空氣中充滿了尷尬,三個人默默對視了許多,最後是鄭號錫那聲悲壯的"啊!!!!!",結束了這個混亂的局面。

 

  田柾國坐在單人沙發上,看著坐在三人沙發中間,正在筆記本上畫圖的金泰亨,正頭痛的想著鄭號錫離開前氣憤的說著的話:"你不把這傢伙弄走,我就不會在踏進這裡一步,有他就沒有我!"。

 

    平時鄭號錫是臉上總掛著笑容,很好相處的一個人,怎麼遇到金泰亨後,這兩個人會這麼不對盤。昨晚就被金泰亨的『正好細』搞的不愉快了,今早解開褲子正要小號時,又被因為聽到聲響,所以從浴缸中坐起來拉開浴簾的金泰亨嚇個半死,這下樑子結大了,連要和他解釋都不聽,這個局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才好了。

 

  而另一位主角,到現在都還搞不清狀況,彷彿沒他的事一樣,開開心心在紙上畫了堆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,唯一看得出來是人的那些,也長得特別奇怪,居然還是愛心形狀的頭。

 

  但不管怎樣事情還是要處理,田柾國伸手蓋在筆記本上,打斷金泰亨正在進行的偉大創作,金泰亨則是抬起頭,欵惑的看著他。

 

  "泰亨吶~你怎麼跑到浴缸裡睡覺了?"

 

  聽到田柾國的問話後,金泰亨將筆記本翻頁,在上面寫下了『那裡舒服』。

 

  "浴缸又小又硬,怎麼會比沙發舒服呢?"田柾國又問。

 

  『那裡有水氣,我睡的很好』聽到問話後,金泰亨將睡在浴室的理由寫了下來。

 

  看到回答後,田柾國的眉一頭皺了起來,這傢伙的腦迴路他跟不上呀!充滿水氣潮濕的地方,怎麼可能會睡得好呢?

 

  到最後他決定不管金泰亨這特別的喜好,他要求金泰亨之後不準在睡浴缸,而是到他房間打地舖,並且告訴他,之後見到鄭號錫要先向他道歉,這時金泰亨才知道,他又惹了鄭號錫不開心了。

 

  明白自己又闖禍了,金泰亨覺得很失落但又很無辜,明明他都不是故意的,為什麼那個哥哥就討厭他了呢?所以他噘著嘴,擺出小可憐的表情看著田柾國。

 

  "號錫哥膽子小,他不知道裡面有人,所以你突然拉開浴簾嚇到他了,別擔心,我會幫你和他解釋的。"

 

  看著金泰亨的樣子,田柾國輕輕拍了拍他的頭,給了他一個承諾,心裡想著,繼然都答應了讓他留下來了,怎麼也要幫他把和鄭號錫的關係搞好才行,而金泰亨則是回以那個充滿傻氣的可愛笑容,心裡還想著能遇到田柾國真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