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而來  

 

 

 

Chapter.11

 

  真的好想知道。

 

  坐在吧檯邊的金泰亨左手撐著頭,看著背對著他正在流理台切東西的田柾國,右手無意識地拿著面前盤子裡的火腿條吃著。

 

  自從那天不小心踩到CD盒,金泰亨就一直好奇著那個"她"是誰,想問卻又怕田柾國不高興,他那天的那段話說明了"她"對田柾國是個重要的人,同時也是傷心的回憶,金泰亨好奇的要死,但又問不出口來,糾結到這兩天晚上都開始失眠了。

 

  住在這裡後,金泰亨時常看到田柾國坐在窗邊發呆,是在想什麼呢?是不是在想那個"她",既然那麼想為什麼不去找呢?金泰亨很想這麼問,甚至還突發奇想,要去幫田柾國找到那個"她",或許這樣他又會開始唱歌,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,金泰亨可沒敢真的去做。

 

  本來只是想見他一眼,沒想到後來竟然能和他一起生活,這是金泰亨沒想到的,就像是撿到的幸運一樣,所以他怕問了會被田柾國給轟出門。

 

  其實就算被轟出去也沒什麼,通道提前關閉的那天,他原來就打算自己在那海岸邊躲到下次滿月就回去,但是在這裡愈住他卻愈不想離開。

 

  正在切著東西的田柾國,能感覺到來自後方的灼熱視線,這些天金泰亨總是跟在他屁股後,和先前沒事就跑出去和鄰居串門子不一樣,昨天甚至還打算跟著他進廁所。

 

  明明就是一副有話想問的樣子,但又不見他問,就這樣跟進跟出,不然就是一直盯著自己看,弄得田柾國煩燥不已。

 

  頂著可能會被盯穿的壓力,田柾國切完手上最後的材料,晚上的準備工作終於弄完了,但當他轉身看到先前裝滿火腿的盤子,已經空無一物,而金泰亨手上正拿著最後一根火腿條往嘴裡塞。

 

  晚上有組客人包場,一早就忙著準備材料,怕金泰亨又闖禍,田柾國沒敢讓他進廚房幫忙,只求他乖乖坐著,結果這傢伙可真亨受,把晚上的材料當零食給吃了個乾淨。

 

  累了一早上,又加上堆積了幾天煩燥感,已經到達了爆炸邊緣,他突然有種想要撕了金泰亨的想法。

 

  "金泰亨!你把火腿吃完了,我晚上要賣什麼?"

 

  田柾國咬牙切齒的說著,雖然氣到不行,但心裡還是告訴自己要冷靜,對面這傢伙生理有二十歲了,但心理年齡卻只有三歲,千萬不能嚇壞孩子。

 

  不過這些在看到金泰亨那個張著四方嘴的笑容時,田柾國就在也忍不住了,雙手扯著金泰亨兩邊臉頰往外拉,嘴裡則是唸著"讓你笑!讓你笑!我等一下就把你切了當火腿賣!"。

 

  被扯著臉頰的金泰亨知道自己作錯事,也不敢反抗他,只能嘴上發著"唔唔唔"的聲音,任由田柾國捏著自己的臉。

 

  "田柾國,你在做什麼!"

 

  鄭號錫一進門,就看到田柾國正在欺凌金泰亨,急忙喊了一聲就上前拉掉田柾國的手,查看金泰亨是否有受傷。

 

  "呀!泰泰可愛的臉可不是讓你這樣捏的。"

 

  心疼可愛的弟弟被欺侮,鄭號錫朝田柾國吼了一聲,轉而又輕揉著金泰亨的臉頰,而找到救星的金泰亨,則是配合著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。

 

  "哥,你這是有了新歡忘了舊愛,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呀!"看著眼前『秀恩愛』的兩人,田柾國忍不住翻了白眼。

 

  "我現在看到的是舊人笑新人哭,現在是怎樣了?為什麼欺侮泰泰?"

 

  鄭號錫把金泰亨摟在懷裡,一副母雞護小雞仔的樣子,其實他也知道田柾國沒用勁,金泰亨臉上連點紅都沒有,不過就是想看田柾國吃醋而已,他有點變態的覺得,讓兩個弟弟為獲得他的寵愛而爭風吃醋,有種莫明的成就感。

 

  "算了,哥你帶他出去吧!我忙得很。"

 

  一看就知道鄭號錫想玩什麼把戲,田柾國沒打算陪他玩,幸好自己多買了幾條火腿,轉身就往冰箱拿出剩下的火腿繼續奮戰,只留給他們一個帥氣的背影。

 

  眼看玩不起來,鄭號錫也沒在說什麼,拉著人就往外走,而被拉著的金泰亨,只能急忙抓了裝著筆記本和筆的包包跟著去,在走出門口時還聽到田柾國讓他們休息時間結束前就回來,別在外面玩瘋了不知道回來幫忙。

 

  一路上,金泰亨都乖巧的讓鄭號錫牽著,但他覺得今天的鄭號錫有點不一樣,平常總是嘰嘰喳喳的人,竟然一句話都沒說,這真的很不正常。

 

  兩個人安靜的走了一大段路,直到抵達田柾國撿到金泰亨的地方,鄭號錫才停了下來,然後一屁股就往圍欄上坐,還拍了拍旁邊讓金泰亨也坐上來。

 

  但坐好後鄭號錫還是一句話也沒說,金泰亨摸著包包裡的筆記本和筆,他很想問這哥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呢?不過他沒膽這樣問。

 

  兩個人就這樣呆呆地望著大海,也不知道看了多久,金泰亨突然聽到旁邊傳來了嘆氣聲,他連忙轉過頭看向鄭號錫。

 

  "在過幾天,我就要離開了。"

 

  在聽到這句話後,金泰亨露出疑惑的表情,鄭號錫則是伸手撥亂金泰亨的頭髮,弄得他只好低下頭整理。

 

  "哥要因為工作調動的關係,不能在留在這裡了,工作的地方不在這國家,所以會有很長的時間不能來看泰泰了。"

 

  其實外派的通知鄭號錫很早就知道,只是阿米離開後,田柾國的狀態讓他放心不下,原本都打算拒絕公司的外派了,但金泰亨卻在這時出現,而且還神奇的和田柾國相處的很好,他們從小一起長大,鄭號錫從沒見過那一個人,能讓田柾國可以主動去接觸的。

 

  不太明白人類世界的國家和距離是怎麼界定,金泰亨天真的拿出筆記本,在上面寫了『幾天?』。

 

  看著筆記本上的字,鄭號錫笑了起來,真心覺得金泰亨真是單純的可愛,原本鬱悶的心情好了那麼一點點。

 

  "不是幾天,是幾個月,也有可能整年不能回來。"

 

  得到答案後,金泰亨皺起眉頭,雖然初見時鬧得不愉快,但之後的時間,他和人魚哥哥們一樣,對自己都是疼愛有加的,如果他離開了會很失落的。

 

  "其實我要離開,最擔心的是柾國,我不知道你從那裡來的,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離開,但是你來了以後,柾國比先前更像活人一點,所以泰泰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?"

 

  觀察了金泰亨一段時間,知道這個人並不是壞人,天真單純甚至可以說是傻的可以,鄭號錫決定賭一把,必竟也是需要為將來著想的,公司是肯定自己才給了外派的機會,不是嗎?

 

  看著因為自己的話,臉上掛滿問號的金泰亨,鄭號錫深深的吸了口氣,然後抓起金泰亨的雙手,表情無必的嚴肅。

 

  "請你陪在柾國的身邊,如果可以的話,請等到我回來為止。"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