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而來  

 

 

 

Chapter.6

 

  怎麼就那麼倒楣呢?

 

  趁著閔玧其和金南俊外出到其他海域辦事,金泰亨獨自偷跑到人界來,本以為只要在通道關閉前回去,一定不會被發現,怎麼偏偏就遇到下雨,這下月亮被烏雲遮住,通道提前關閉,他被強迫留在人界了。

 

  99.99%的機會,我會被玧其哥給埋了。

 

  金泰亨坐在沙灘前公路邊的圍欄上,望著大海這樣想著,右手還不斷揉扭著他正在發疼的腿。

 

  自從上次回來後,就把自己在岩洞聽歌的事全招了,結果換來哥哥們的禁足令,不允許他在跟著到人界去,好不容易挨到上個月一年的限制令過了,現在開始即使不用哥哥帶著,他也可以獨自到人界來。

 

  但就是那麼倒楣,人魚巫師外出採集材料去,沒有幾個月是不會回來的,他根本要不到魔法藥水。雖然哥哥們身上還有多餘的藥水,但卻不答應給他,說是放他一個人去,到時不知道又要搞出什麼破事來,要他乖乖的待著,等下次通道開啟時,他們會在帶他出去。

 

  迫不得以的金泰亨,只好去求助身為巫師學徒的親哥金碩珍,結果他是嘴皮子說破了,金碩珍仍舊是不答應,最後他也只能扒著自己哥哥耍賴。

 

  "哥~拜託嘛~就一瓶,你不說我不說,玧其哥和南俊哥不會知道的。"

 

  金泰亨雙手拉著金碩珍,小嘴嘟著,一雙無辜的大眼對著他猛眨,聲音嗲的金碩珍起了一身雞皮疙瘩。

 

  "我這裡真的沒有了,你就算在地上打滾我也變不出來。"

 

  金碩珍一把拉掉弟弟抓著他的手,轉身就要往藥草室裡去,巫師不在他要負責守著這裡,有很多的草藥需要他去整理,結果還沒移動多少,就發現金泰亨整個身體趴在地上,雙手扒住他的尾巴。

 

  "呀!你至於嗎?快點放手!"金碩珍甩著被抓住的魚尾,他完全沒想到金泰亨會沒臉沒皮到這個程度,他這弟弟真的是被寵壞了。

 

  "不放!不放!我知道你也會做要藥水,一瓶,就一瓶嘛~"金泰亨右手比著一,左手還是死抓著金碩珍的魚尾,仰頭看著他,還拼命的眨著眼睛,試圖想要擠出點淚水,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憐。

 

  這齣鬧劇持繼了許久,最後金碩珍是敗陣在金泰亨的美食攻勢下的。金泰亨知道巫師不在家,哥哥只能守著這裡,但零食存貨驟減,他正十分煩惱中,所以提出幫哥哥到人界補貨的條件做為交換。

 

  "我做的藥水是可以變出腿沒錯,但有點小問題,就是

 

  金碩珍手裡拿著魔法藥水,但要交到金泰亨手上,他還是很遲疑,必竟他還只是個學徒,做不出完美的藥水來,把有問題的東西交給弟弟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問題來。

 

  "什麼問題?不會是碰到水就會變回魚尾吧?我小心別沾到水就好了,那不是問題。"金泰亨兩眼放光看著藥水,完全不等金碩珍說完就急插嘴,在他來說只要能上岸,天大的問題都不是問題。

 

  "你也太小看我了,那種低級的錯誤,你哥我老早就克服了!愛要不要隨便你,不好好聽我說什麼都不給你,反正我省著吃,下個月還是可以叫南俊幫我帶回來。"一聽到弟弟的話,金碩珍馬上就炸毛,手指著金泰亨氣嘟嘟的說著。

 

  "欸~要要要!當然要,我不插嘴坐著聽你說,我們人魚界最帥的碩珍哥是最棒的。"

 

  一看到自己哥哥生氣了,金泰亨馬上乖乖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雙手併放在尾巴上,看著金碩珍還順帶眨了幾下眼,一副乖學生的樣子。

 

  金碩珍嘆了口氣,金泰亨太清楚每個哥哥都吃他這招,攻勢一出他想氣都氣不出來,還覺得自家弟弟可愛到讓人想咬他臉頰一口。

 

  "其實也不是很大問題,就是有可能出不了聲而已,是有機率喔!不是一定,嗯大約10%吧。不過要能出聲說話也不是沒辨法,只要你泡在海水裡就成了。"

 

  對於做什麼都完美的金碩珍來說,要承認自己的東西有瑕疵,他是很不願意的,所以還特別強調這只是"機率問題"。

 

  "能不能說話其實不是什麼大礙,我只是想見那人一眼,只要確定他好好的就行"金泰亨說著就低下了頭,垂下眼瞼不在看著哥哥,開始玩起自己的手指來。

 

  當金碩珍知道弟弟為了聽人類唱歌,居然讓自己身陷被發現的危險中時,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,他的弟弟戀愛了,不過金泰亨本人似乎沒什麼查覺,還一臉正經的解釋說,自己只是喜歡他的歌聲而已。

 

  "泰亨啊!那個人類對你那麼重要嗎?"金碩珍歪著頭看著自己弟弟,他想要看清弟弟的表情,卻發現只能看到他頭頂的髮旋。

 

  不知道為什麼,自從那天之後,金泰亨總會想到那個人類,想他為什麼不唱歌了,想他後來是不是被人救走了,想他若是睜開了雙眼會是怎樣,想他笑起來會不會比碩珍哥還好看,他想知道更多關於那人類的事。

 

  金泰亨想破了頭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在意,最後只好歸咎為因為自己害他落水,所以帶了些愧疚,才會一直想到那個人,而且他真的還想繼續聽那人唱歌,他只是想確定那個人類好不好而已。

 

  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執著那個人類的歌聲,為什麼會想知道那個人類的更多事。那人類對自己來說重要嗎?金泰亨真的不清楚。

 

  "不知道。"

 

  反正怎樣都弄不明白,金泰亨乾脆不在去想了,抬頭看著自己哥哥,咧開嘴給了他一個笑容,還發傻地"嘿嘿"笑了兩聲。

 

  人魚和人類的結合並不是沒有,但是最後能有美好結局的,卻是少之又少,金碩珍擔心自己的弟弟會受傷。他希望金泰亨能一直無憂無慮,能一直天真單純,能一直只是笑著。人類對人魚來說,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,悲傷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。

 

  如果不知道的話,那就希望弟弟永遠不要明白好了。金碩珍心裡這麼想著,然後嘆了口氣,搖了搖頭,把拿著藥水的手伸到金泰亨面前。

 

  看著眼前的藥水,金泰亨伸了手馬上就要接過來,確發現金碩珍沒有要放手的意思,他欵惑的看著自己的哥哥。

 

  "泰亨吶~人類的雙腿會帶來極度的疼痛的,這樣也沒關係嗎?"

 

  看著金泰亨漂亮純淨的雙眼,金碩珍真的不希望未來他眼裡會染上悲傷的顏色。

 

  "即使是那樣,我也沒關係的。"金泰亨微笑著回答了哥哥的問題,心裡一邊想著,只要能在聽到他的歌聲,只要能看到他還安好,疼痛真的沒有關係。

 

  最後金碩珍還是放手把藥水給了他,又從屋裡拿了個盒子出來,一併拿給了金泰亨。

 

  "這是人類的衣服,上岸就穿上,本來你第一次去人界時就要給你的,可是玧其他們幫你準備了,所以就沒交給你,這可是你哥我特地挑的,包準適合你。還有回來時給我用零食把盒子裝滿,這盒子是南俊送我的,防水性還真不是普通的好。對了!裡面還有人類那個叫做錢的紙,他們是用那個換食物的,也不知道夠不夠,你看著換吧。腿如果疼的受不了時,就回來吧!只要穿過通道魔法就可以解除了。還有啊

 

  東西交給弟弟後,金碩珍還不忘碎碎唸了許多,拿到藥水後金泰亨只想快點出發,如果不阻止金碩珍的碎唸,他完全可以講到通道關閉還沒講完。

 

  "哥,人類的腿會帶來疼痛,那是你藥水的副作用吧!巫師的藥水應該不會這樣,玧其哥他們都沒說過的。"為了讓哥哥停下來,金泰亨開口吐槽了金碩珍。

 

  "呃"被說中了的金碩珍馬上被堵住了話,這確實是他還沒有改善的問題。

 

  "是吧!是吧!"作死的金泰亨笑的燦爛的站起來靠近他哥哥,還順便蹭了蹭金碩珍。

 

  看著弟弟的笑容,金碩珍呆了幾秒,反應過來後一張俊臉馬上漲紅,如果不是在海裡,此刻他身上應該是燃著熊熊的憤怒之火。

 

  "滾!"又被弟弟調侃的金碩珍,用盡全身力氣向他吼了出來。

 

  金泰亨也不是笨蛋,見自己哥哥真的發火了,他抱著藥水和盒子飛快的游出屋子,還一邊哈哈哈笑著往通道的方向游去。

 

  金碩珍在屋前看著弟弟游遠,心裡向人魚之神祈求著,希望弟弟永遠都能這樣開心的笑著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