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而來  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.7

 

  啊~真舒服。

 

  金泰亨仰著頭,冰涼的雨水打在他精緻的小臉上,他伸出舌頭舔了舔唇上沾到的雨水,心裡感嘆了一聲。人魚果然還是待在水中好,陸地上的事物雖然新奇,但那始終不適合他們。

 

  回想起不久前和那人類見面的情景,金泰亨嘟起小嘴鼓起雙頰,吐了好大一口氣,之後低下頭,用雙手捂住了他的小臉,那真的很丟臉啊!

 

  果然和預想的一樣,那個人類沒有出現在岩石上唱歌,金泰亨心裡雖失望,還是喝了從金碩珍那裡拿到的藥水,然後從沙灘上了岸。

 

  換上人類的衣服後,金泰亨很堅難的才走到市區,人類的雙腿果然不好使,還是人魚的尾巴好用多了,輕輕一擺就可以移動一大段距離,而人類的雙腿走起來搖搖晃晃的,每踏出一步都傳來刺痛,雖然是自己死皮賴臉向哥哥求來的藥水,但金泰亨心裡還是忍不住抱怨了金碩珍的學藝不精。

 

  還好人界的東西分散了金泰亨的注意力,雙腿傳來的刺痛,變的不至於那麼難忍受,一路走走停停東張西望,不時還停下來用手摸摸碰碰。人界他來過許多次,上岸還是第一次,之前都是透過金南俊帶給他的書,或是圖片來認識人界,親眼看到摸到,那又是不一樣的感受。

 

  走在海岸邊公路上時,偶爾只有幾輛車經過,但到了市區又是完全不同的景象,高聳的樓房,各色的燈光閃爍,商店裡傳來的音樂聲,行人的談笑上,馬路上各種交通工具發出的聲音。

 

  很吵,和海底不同,原來人界會有那麼多聲音同時存在。一直待在安靜的環境中,城市裡的吵雜讓金泰亨很不適應。

 

  找到那個人類後想做什麼呢?要他報恩嗎?金泰亨心裡並沒有這種想法,必竟是自己親自救的人,只是想見一眼,看他是否好好的生活,只是為了確認這一點,他才來到人界,但是該去哪裡找他一點頭緒也沒有,一頭熱的就獨自來到人界,什麼計劃也沒有,只能亂走一通。

 

  他曾經想過要問人,許多經過他身邊的人類都會多看他幾眼,當他以微笑回應人類的注視後,有的會同樣對他微笑,也有些女性會臉紅興奮,更多的是面無表情的收回視線,但卻沒有一個人類會停下腳步,而且就算人家停下來了,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問,他連那個人類叫什麼都不知道。

 

  最後金泰亨只好打消問人念頭,茫然地站在路燈下,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行人。

 

  是幸運還是人魚之神保祐,當金泰亨無意的往馬路的對面望去時,很神奇的,那個人類的身影出現在他的視線中,他提著看起來很沉重的袋子,就站在那裡看起來像在等待什麼。

 

  之後發生的事簡直一片混亂,先是金泰亨不管不顧的衝向那個人類,然後那個人把跌坐在地上的他拉起,又對他說了許多話還給了他件衣服,處於失神狀態的金泰亨只顧著看著那人類的臉,什麼也沒聽進去,見那個人類要離開,他竟然什麼也沒想的,就一直跟著走。

 

  "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"金泰亨是在那個人類這句帶著怒氣的問話中回神的。

 

  但當金泰亨想要開口回答時,卻發現動了好幾下的嘴皮,一個聲音也沒有發出來。對!就是那個該死的10%,該死的副作用,他最後只能放開那人類的衣袖,然後目送那個人類離開。

 

  那裡只有10%,分明是100%好吧!果然,那個整天盒盒盒笑,只想著吃的哥哥一點都不能信。金泰亨忿忿地想著,順道用力的拍了下大腿,然後疼的自己呲牙咧嘴。

 

  揉了揉自己的腿,金泰亨又回想起先前的事,原來他醒著時是那個樣子的啊!又大又圓的眼睛,說話時偶爾露出來的兩顆門牙,看起來像可愛的兔子。他說了什麼?記不清楚了,那時只是看著人發呆,好像有問了自己是不是不要命了,是不是受傷了,還有不冷嗎?

 

  想到他問自己冷不冷,金泰亨終於記起被自己抓著很久的黑色外套,雙手舉起外套前後翻了翻,之後又笑了笑。

 

  他是個好心的人類吶!還送了外套給自己,不過現在都濕了。

 

  金泰亨拿起外套捂住自己半張臉,外套上傳來那個人類的味道,有著閔玧其先前從人界帶回來,那種看起來黑黑的叫作咖啡的水的味道,還有另一種淡淡的香味,那是什麼金泰亨沒接觸過,不過是讓人感覺舒服的味道。

 

  然後金泰亨又想起自己剛才沒發出聲的回應,那時其實是問了他"你不記得我嗎?",不過也還好發不出聲音,怎麼可能會記得呢?都昏過去了,又沒看到自己的臉,如果真的能出聲,他可能會覺得自己是變態吧!隨便抓著個人問記不記得自己。

 

  果然就是一個變態。站在金泰亨不遠處的田柾國這麼想著。

 

  田柾國其實站了有一會了,就看著那個男孩子,一下嘆氣,一下捂臉,然後又是拍腿又是笑的,最後還抓著自己外套聞,露出一副陶醉的表情,如果這是二次元的世界,此刻他的臉上應該掛滿黑線的。

 

  他開始後悔自己多管閒事跑到這裡來,但看著那個男孩最後嘆了口氣,放下外套低頭看著地上,田柾國還是撐著傘走了過去,大晚上還下著雨,放著男孩一個人在這其實是很危險的,尤其他還一點警覺心都沒有,自己都站在這那麼久了也沒發現,完全就是沉醉在他自己的世界中。

 

  "喂!"

 

  低著頭的金泰亨沒發現有人靠近自己,當田柾國站在自己面前,打開另一把傘放在他的上方,為他擋住了雨水,他還遲頓的沒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,直到田柾國出了聲,他才抬起頭來一臉懵的看著田柾國。

 

  抬起的小臉依然和初見時一樣精緻,不過卻讓田柾國很是無言,心裡不禁地想,怎麼這個男孩看到自己時,都是這一臉呆的樣子,難道自己長了副讓人看見就會變成呆子的臉?

 

  雖然田柾國看他是一臉呆的表情,但此刻金泰亨心裡是充滿各種問號的,他怎麼又出現了?他怎麼知道自己在這?他來做什麼?我該做什麼?我要怎麼辨?慌亂的思緒搞得金泰亨不知道要作什麼反應好,只能瞪著眼直直地看著田柾國。

 

  "腦子壞了嗎?給你的外套不穿,坐在這裡淋雨,你真的不會冷嗎?"

 

  對視了一會,田柾國開口問了他,他覺得在看著那男孩的表情,自己也會變成呆子,一邊說著,還把原本撐在金泰亨上方的傘,強制的塞到他的手上,田柾國可沒打算一直幫他擋著雨。

 

  不會冷。

 

  金泰亨很想這麼說,但無法發出聲來,只能在心裡回答著,然後繼續看著田柾國,不過表情已經和之前不一樣了,臉上帶著微微的笑意,田柾國的話像是在責罵他,但話語中透露出來的關心,還有塞傘給他的動作,讓金泰亨很是開心,果然是個好心的人吶~

 

  "我長的很奇怪嗎?為什麼見了我就發呆?"見那男孩還是沒有回應的打算,田柾國終於受不了他盯著自己看的視線,又開口問了他。

 

  怎麼會奇怪,發呆也是因為你長的很好看呀!

 

  聽到他的話金泰亨先是搖了搖頭,在心裡這樣回答著,之後低下頭抿起雙唇害羞的笑了笑,又抬起頭看著田柾國。

 

  看著金泰亨的一系列動作,田柾國內心是很崩潰的,他完全無法理解金泰亨那嬌羞的表情是什麼意思,不管問了什麼,對方都是一句不說,自己就像在演獨角戲一樣,這大晚上冒著雨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麼。

 

  兩個人又無言的對視了許久,突然田柾國像時想到了什麼,想要問金泰亨,但又覺得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失禮,猶豫著該不該問他。

 

  金泰亨發現田柾國像是有話要說,但等了又等對方卻沒開口,他眨了眨眼睛,然後歪著頭看著田柾國,就像是在問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

 

  "你是不是不會說話?"

 

  田柾國這句話說的很慢,吞吞吐吐地像是害怕金泰亨聽到會難過一樣,沒想到金泰亨聽到後,卻是咧著嘴笑了,笑的露出兩排牙來,整個嘴都笑成了四方型。

 

  這樣笑著的金泰亨看起來其實是很蠢的,但不知為什麼,田柾國突然覺得這時的金泰亨很可愛,在無意識下,他居然還把右手伸向了金泰亨,等著金泰亨也把手放到他的手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